LT

已阅,不错,后半小时有些拖沓。可能本人对爱情不敏感,未触泪点,唉…

何必.ICE:

《当男人恋爱时》

不知怎的,身边的人好像无条件的对韩国电影进行排斥,我想大概是因为韩剧的原因吧。但是我想郑重的说下,韩国电影真的非常不错,我心目中台湾、日本的小清新治愈系,香港的警匪谍战片,美国的好莱坞,印度的宝莱坞,以及“棒子”的治愈伦理是一个级别的。

虽然这个片子最终也套用了韩剧常用的主角死了留下女主角独自伤感的剧情,但是不得不说黄政民演的韩太逸真的非常洒脱。饰演的小混混一角自从遇到女主角后就像浪子般回头一样,就跟一个大男孩一样,不懂爱,笨拙的爱,不会表达出自己的爱。女主角慢慢的也被他的纯情所打动了,但是老天又开了一个玩笑,韩太逸得了绝症,为了不愿告诉别人,独自离开家人和爱人。最后一次看爱人的时候却在街上发病,被爱人看到了,于是度过了最后一段美好的时光,还是离去。虽然最后剧情依旧拜托不了韩剧的狗血,但是黄政民饰演的角色确确实实鲜活洒脱,不羁,最后浪子回头,把这个形象刻画的深入我心。

说来也好笑,看这部片子的时候我一个人把房门锁上,到了高潮的时候眼泪也不自觉的流下来了,不知道是被感动了,还是我要释放一些什么情绪,总之我抽了十来张纸巾擦泪,我想这是成功的一部电影。至少,感动了我。


评论

热度(18)